天啊!!已經過了六年!!六年!!我沒來過這裡寫生活了

 

真糟糕  回想起學生的時候

 

很愛分享生活點滴  或自己回憶 朋友互相關心

 

都常在部落格上

 

也許上班的日子把我吞蝕了 壓力大的時候生理期大亂 真是傷女生

 

上班的日子過超快  但薪水總覺得很難存

 

又想過好的品質生活

真是不能互相輝映

上個月發薪水時

 

a同事問會計:請問我拿到薪水單了是不是表示,今天可以領到薪水!?

 

會計:對啊  早上去銀行就是發薪水

關心了同事一下

她是個媽媽

a同事:因為今天薪水沒進的話~~我的戶頭只剩5000元了!!!!

天啊!!!這是我要的生活嗎???(當下聽到心裡酸了一下)

雙薪家庭,養小孩,養父母,再養自己

在現代的台灣,生活只能用“過得去“來形容

對我來說

已經很難想像小時候台灣那輝煌的時候了

路上街上都是人 逛街聊天消費

這是一場革命

而我們還在這時代想著存活

那請問

你現在是在“生存“還是“生活“??

仔細回答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dia 的頭像
    Nadia

    你進到我的圈圈裡了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