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采潔

我們選擇 郭采潔自己創作的英文單曲
做為這個讓人驚艷的優格女生 給人的第一次印象
只是因為
除了第一眼 就會被她外型吸引之外
第一次聽到 你會被她聲音和想法感動
你的第一首選---優格女生Ur Girl
【一個女孩要的夢想之旅 進入郭采潔的音樂世界】

她是一個 惹人心疼的都市異想女孩
隱形在世界裡的寶石
她有著人文氣質的外型
藏著勇敢能量的心
Amber郭采潔

郭采潔,21歲,身高158cm,目前就讀台北大學(社工系四年級)
她,用自己「堅定」意志和「獨特」生活觀點過日子!
她,用一顆敏感善良的心和直覺來面對這個世界!
她,用數位相機和雙腳寫日記!
她,用最簡單、有效率的方式搞定自己的生活!
她,膚色白皙膚色,臉蛋帶著些許的靈氣,眼神時而透露出慧詰的光!
「優質大學生」,對自己未來的夢已經有了雛型!



2007年的冬天,郭采潔首張專輯即將登場!
聽見郭采潔的第一個聲音,I Remember!
郭采潔將音樂及文字的敏銳度,創作自己的第一個發表作品,透過製作人(陳偉)的協助整理完成,郭采潔首張專輯初試啼聲的第一首單曲「I Remember」,令人驚豔的聲音音質,用「英文」發聲,唱出21歲的音樂能量!
I Remember不是主打歌 卻已經非常好聽
萬眾矚目,搶鮮聽見郭采潔,首波英文單曲I Remember

來源自http://www.warnermusic.com.tw/artist/normal_artist.asp?id=1011

蝴蝶結女孩郭采潔想飛

歌壇又要多位甜美、可人的生力軍,新人郭采潔還是台北大學社工系的學生,外形極「小女生」的她,私底下卻頗有想法,常在自己的手上畫個蝴蝶結,郭采潔說,「只要看到這個蝴蝶結,就提醒自己有無限的可能」。

郭采潔正就讀台北大學社工系四年級,因為參加校內的歌唱比賽而被發掘,當初是在同學的慫恿下參賽,郭采潔表示,「當歌手並不是我從小篤定的事,只是想給自己一次機會,沒想到意外得了第一名」。拿到校際盃比賽的冠軍後,郭采潔本也只想幫別人唱唱Demo就好了,但因「前」男友是過去Energy團長牛奶的弟弟,「我跟牛奶的家人已經認識七、八年了,爸爸希望把我交給認識的人,他們等於是我另外的家人,於是就簽給了牛奶的【娛樂產房】工作室」。

郭采潔外形甜美,但常在言談間透露自己獨到的想法,她沒去刺青,卻愛在自己手上塗鴉,在不同的位置畫上蝴蝶結,獨鍾蝴蝶結原因? 她笑說,「因為我叫郭采潔」! 郭采潔的蝴蝶結有時出現在手肘上、有時畫在手背上,她表示,「只要有重要的表演,我就會在手上畫個蝴蝶結,蝴蝶結是空的,我用來鼓勵自己有無限的可能」。

因為就讀的是社工系,之前郭采潔曾到勵馨基金會和伯大尼育幼院實習過,她也自告奮勇報名,願意為慈善基金會代言。郭采潔說,「很多基金會都需要藝人代言,之前學校老師知道我要發片,也覺得我是最好的人選,因我更瞭解他們的狀況,很適合當代言人」。
(聯合晚報)

聖誕節當天發行

I Need U是amber自己寫的歌

大家要支持喔

可以聽到好音樂

去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