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時間,凌晨兩點半,剛剛瀏覽完以前的留言,許多好朋友的留言 。
因為很想你妳們。
留言頻繁的,是大家剛畢業,還有泰國畢旅回來後,我知道我們班的感情很好,我們可是5FL9001呢,大家都是大好人。
畢業典禮當天說的話我都忘不了,說著永遠都會連絡還有彼此要加油,是大家內心的真心話,哭哭啼啼的結束了典禮。
尤其看完了畢業大家說的話,回憶就在心裡頭滿溢。



時間過了一年,大家有了新的學校,新的生活,以及正在為目標而努力。
常常聯絡也不大可能了,一切都隨時間慢慢消逝,不要再欺騙自己會保持聯絡,時間流逝會沖刷掉,這是真的。
想當初怡尹說過的,這樣是很正常。
還有國小畢業後,我雞婆的約同學會,打了20幾通,不是換電話的,就是沒空的,要不就是問看看有誰會參加,他才要選擇要不要來。
這些都是正常的,只是我一直不想去相信罷了。



其實也不是沒有機會見面,MSN,名單上有100人,但是每次上線,會聊天的總是只有幾個好朋友。
而且我總是懶的撥電話,聊天的內容是用電話也能溝通的內容。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距離越久,越沒有聯絡,就會越不去碰,久而久之,就放下了。
放下了以後,又想要聯絡上,但又不敢撥電話,等到我有勇氣的時候,撥通了,其實對方並沒有很在意。
大家都互留了MSN,但是真正在聊天的,有幾個呢
有些問了問題就不見了,要到了答案就不見了。



記得前幾年的過年,我寄了很多賀卡,到好多地方,台北日本泰國韓國,更遠的地方是瑞士。
我想要繼續保持這份友情。
當你寄出的時候,耶,80%都會回信呢,看了就好開心。
到了隔年前年,連續兩年沒寄賀卡,友情就沒有再來信了。
感覺就像是,你要主動,人家才會想到,當你變被動,別人也不會記得。
就這樣越隔越多年,我決定要再寄出賀卡了,這次張數要更多,
就算沒有來信也沒關係,至少這是我想要做的。
因為我的心中一直有你們。



所謂真正的友情 不是要常連絡才能擁有
是      你能活在他的記憶裡    在他的心中
而對方的快樂   你也會快樂


是這樣嗎? 人類是需要朋友的   人類是害怕寂寞的

我最近很兩極化,我想這些問題想好久了。
我知道每次在無名寫出來的內容,跟心裡想描述的有點不同,
因為我寫作能力真的很差。

外面很熱鬧
但是我很空虛
其實說穿了
是我做人失敗
我不是一個懂得照顧別人的人


我一直不斷的在找
我自己到底是一個怎樣的人
我都不清楚了



我有發現我有換氣過度症
有點害怕
但是我沒有舌頭上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