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8090743  

2013 LUMIERE DE VIE新品發表

8月去美國一趟總公司考查,除了更大的商機令人興奮外,還有新產品上市!!!!!
當場看到傻眼了,因為“護手身體霜“它超級大罐 有6.7盎司這麼實在,價格還令人眼睛發亮 如果還是沒感覺~那你可以想像“沙朗牛排6盎司“ 。就是這麼大份量!!!!

當然在會場要馬上試用阿,
以下是我個人的皮膚感覺(依每個人狀況不同)
雖然是霜狀,但塗下去帶點油,剛開始皮膚油亮油亮,但大約五分鐘就吸收了,帶點O/W(水包油)的feel,但確不是水狀,使用起來清爽,不會有黏膩感。

****可自行作實驗****

將乳液乳霜取適量丟入清水中攪拌,可以融解的代表外相是水相 (水包油 O/W ),無法融解的代表外相是油相 (油包水 W/O )

這很難得,為什麼在這裡要大推

小妹我的手腳乾到不行  到冬天會裂開滲血的那種(體質有關、水喝太少也是),從小到大可以問我哪個牌子護手霜好用或功效在哪裡我可以告訴你 親戚朋友都說我是鱷魚皮

在還沒接觸美安產品之前  我是用露X清的護手霜 因為它有甘油成份 對一般人來說太油 但對我來說確剛剛好 它是我20幾年經驗裡能用量大價格還能接受的 特別在限量回饋組買1送1的時候,我的量大的是跟店員直接買兩箱。共48罐

照片(11)  

以上題外話,純分享

但當我9/4 (為什麼日子記那麼清楚,請往下讀)開始用若美芙™長效潤澤護手身體霜後  我改觀了  真不可思議
當妳塗完再去洗碗 洗手 洗澡 它不會像之前的護手霜洗完就掉
它彷彿有一層薄膜,保護我的雙手,洗完還是很嫩,這就是為什麼公司敢寫出“長效潤澤“四個字
無法表達  真的要親自試過才知道 



其中一項成份
維生素原B5
維生素原B5是維生素B5的前驅物質,與維生素B5有同樣的活性,能在皮膚轉變為維生素B5。維生素原B5能幫助維持肌膚的天然屏障作用,幫助肌膚保持水分。維生素原B5也能幫助使肌膚更明亮,維持均勻的膚色。
 

我發現找到我人生的救星了!!雖然我的手天生就皺,但在乾的部份是可以救的。正所謂勤能補拙~~而且之前因為手太乾,跟人握手都很不好意思,現在不用怕了,真高興!

若美芙™長效潤澤護手身體霜(最右邊)


剛好公司在選拔奶油桂花手

馬上腦筋閃過  我的手乾的很有資格比賽

因為我在會場用過我相信若美芙™能救我

回台馬上訂了一組(三罐新產品)

訂購網址點我 搜尋 若美芙™

奶油桂花手.001  

發誓無修圖!!!!

我使用的過程是---->每次手一碰到水後就擦一次  兩個禮拜這條沙朗牛排已經快用完了!!!(為了比賽以及還回我的奶油桂花手) 一定要很積極的擦


  圖片 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umiere
    全站熱搜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