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09 02 禮拜天

我瘋了

因為跑去台北   當天來回  很累

累還是要去

因為我很珍惜這樣的機會

yeah~DT你還是很帥   看了就是集一身的才華洋溢!   

最後123人   幸運的跟DT合照   呵呵  當然啦ˋ

我才不管什麼一個人平均只能兩秒鐘

難得的機會  我當然會把握的阿....

拍完  我迅速的說了幾句話   

NADIA:"DAVID,高雄小巨蛋快蓋好了耶!  "

DT:"喔ˊ~真的嗎?這麼快阿~"

NADIA:"嗯阿~希望你下次可以考慮看看~"  "這樣我也不用跑這麼遠了~"

DT:"嗯~我會考慮看看的!" 

哈哈哈   我把我想說的話說完了~就很開心啦  希望你感冒快點康復阿~

這樣演唱會大家high翻小巨蛋的啦~



p.s. 謝謝pork阿~因為她是陪同者~呵呵  不過有合照外加一瓶酒~~也值得了吧~



前兩天  9.5,6  是墾丁之行

計畫了好久  但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只能說我們太不能堅持立場了....呵呵

本來是要做客運  結果被運將大哥鼓吹   就上了車

到達墾丁租機車

太"幸運"了阿...  租的機車騎三分鐘就自動熄火了~哈哈哈

看到另外兩台從旁邊呼嘯而過

搞了半天   最後換了一台   更"幸運"的車...

因為有防盜系統  以至於我每次發車都要按喇叭....

車墊很硬   屁股很痛    

之後去了海邊   海邊風好舒服   不自覺得心情就很好

因為農曆七月   所以我們都沒玩三合一  當然也就沒有穿泳衣~

隨性的玩  光是玩水就玩夠了 因為我們是來休閒的嘛~ 哈哈哈哈

伯利恆真的很美  一看出去就是船帆石  還好當初有堅持   

不然機車事件過後   我可能會一直"幸運"下去

海好美

晚上去墾丁街   墾丁非假日人很少

我期待買大花   不過我買了

但是被風吹走了.....

沒關係...夜市都有    只不過墾丁街上的比較有紀念價值~

隔天去鵝鸞鼻     燈塔很白  草地很綠

躺在草地上   太陽溫溫的   舒服到會想睡覺

我們的最後一站    拍了很多張幽默的照片   

跟你說~連拍真的是好用

尤其是要跳躍的時候!  哇哈哈哈哈

用連拍一定會成功的~^^

回到高雄5點多   之後6點衝到"假日"唱歌

我們應該是瘋子吧   要不就是太隨性

很少有人剛從墾丁回來   就殺去唱歌的

OMG   只有一個字   "累"

希望下次   原班人馬繼續出動

明年再一起出去玩吧^^

發生太多太多好笑幽默的事情!!!!

讓我不停的笑~~~~~~~~~~~~~~

雖然未來日子裡可能要繼續升學  或是工作

但是玩樂不能少

一定要給我出來嘿

要空出時間喔ˊ

(下次去墾丁...我一定會記得自備安全帽!  然後全身擦防曬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