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漫長的插大

..................................................

有趣的是      我想像中的大學不是長這樣

累人的是      我用左手很不容易的寫完考卷

誰能發明個  左撇子也能輕鬆寫使用的桌子

特別的是      我沒有看到YOGA

恐怖的是     前天晚上的六級地震

高興的是     有這樣的經驗很值得

另類的是     報考的人數爆炸多

開心的是     這一切都結束了

我學到了很多....







我知道  悔不當初  該早點認知  然後早點報名補習班

認真的  努力的  把戴然上的全部精華學的透徹

我想跟這次眾多考生拼命  以及今年的考題  有好好上課   是不會有問題的......

我沒有早點認清  沒有早點報名

一切......沒有後悔兩個字

只是有點遺憾

回頭想想

其實我學到很多東西

太棒了

但是我想學更多






明天迎接而來的是

分發.......

結束了沒?

還沒....

一回來看到這個新版面

我發現

我很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