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lala~

lucky day!

今天跟我媽到誠品買書   看到好多小朋友都很幽默!哈哈哈~

之後接到了一通電話

沒想到會抽中跟eddie一同見面的歡樂時間

啥!!!  我真的忘記我有參加這活動抽獎....

因為有段時間了~我看到基因決定我愛你的活動~想說寫出自己的感想然後寄出mail....

接到電話的時候....我還回答對方...那是什麼??

sorry...我真的忘了...呵呵

但是我有記起來~

不過時間在明天   壓根也沒想到會抽中

雖然我也想去看到eddie本人  還有體驗那活動

但明天實在是太趕了..所以就機會讓別人參加吧..嘿嘿

支持國片~

然後花了50元   沒辦法....你知道的...看到扭蛋會不自主興奮

是...........一護耶!  很酷!! 很開心!  雖然東獅郎也不錯...

然後禮拜天的活動   昨天一直在煩惱時間坐車會不會來不及

呵呵  呼  還好索菲姐說到5點....那我還可以坐車回來....

真的很感謝索菲姐的通知~

呵呵呵呵

只要一天很順利   

我就會很開心

因為通常我都不是很順遂的.....

今天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