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劇  偶像劇  日劇  韓劇  不管是什麼劇~

內容總是不乏有愛情 友情  和親情

剛看完一齣劇的完結篇

他們太愛對方了   讓我都很羨慕

他們太愛家人了   讓我也很感動

他們太愛朋友了   讓我也開始相信了

總是有那麼一點覺得

世界上怎麼可能會有這麼互相深愛彼此的人

雖然我一直都這麼認為著    會有這回事

甚至老師問未來的職業  我都直接脫口而出是housewife了~

但身邊的人總是提醒著我   別傻了

世界上沒有這種愛情

可以不顧一切    什麼都放下

耳邊的聲音不斷提醒著我   電視上的都是幻想  不切實際的夢想  

雖然大家這麼說

雖然電視這樣演

但是我依然相信有老公公跟老婆婆的完美結局

可以不顧一切  互相信任   為對方著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