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
1、這是圈內正流行的擊鼓傳花的遊戲
2、傳給誰誰就得接著,否則就得受罰
3、請認真對待,不要怕暴露隱私
4、答完後發表在自己的頁面上
5、標題上注明是誰點了你
6、答完後加一道問題,再傳給另外7個朋友
7、去他們的頁面告訴他
8、不可以回點!

問題一:你覺得自己幸福嗎?
很幸福...人要懂得珍惜

問題二:你眼中的我是什麼樣子的? 
嗯....這個嘛~應該是說有自己的想法,然後會去實現的獨立女孩吧
買東西很大方~


問題三:在感覺到孤單寂寞的時候,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聽音樂,吃食物

問題四:願意盡力保護的人或事物,或者願意維持的狀態或感覺,說4個吧
其實我有點看不太懂.....
盡力保護的人是家人和朋友...事物是保護我最想要做的事情吧

問題五:當你遇到危險時,第一反應是什麼?
心跳加快....發抖...愣住 

問題六:小時候,夢想的職業是什麼?
太空人...真的~只是我當時不知道該讀什麼科系才可以進去NASA

問題七:什麼時候你會突然想到別人?
ㄜ.....應該是有事的時候吧? 沒事你想別人幹麻呀...

問題八:非常高興時最想做什麼?
大笑然後說給別人聽

問題九:大學有什麼新計畫?
真正的學到東西

問題十: 最想做的叛逆事是什麼?
........叛逆事阿....堅決自己想做的工作吧

問題十一:如果你的生命只剩下一天,你會選擇做什麼? 
回到家裡...打電話給大家說我會捨不得你們的

問題十三:大學的你怎麼抵擋身邊的誘惑呢?
誘惑是指.....

問題十四:到目前為止,遇到的最大的挫折是什麼?
被別人誤會....然後自己卻解釋不出口 


問題十五:最懷念曾經的什麼?
國中和五專的生活...還有出國的日子

問題十六:現在最想得到的卻還沒有得到的東西是什麼?
學業和健康

問題十七:被點名了,你鬱悶不?
不會耶....因為現在是颱風天...在家

問題十八:在街上走著,如果沒有明確的到達目的地的路線,你會怎麼想?
就走馬看花....隨便亂走...然後研究路人

問題十九:夜深人靜的時候會想起誰?
不一定耶....因為我每天想的人都會不一樣

問題二十:如果沒有脫光,準備何時脫光,如果已經脫光,請問有再穿上的可能嗎?
這題太難懂了...是話中有話嗎??
脫光了你不穿上...應該會感冒吧

問題二十一:最長的一段感情延續了多久?如果沒有過的話曖昧關係或者追求的時間也行
不予回應

問題二十二:最害怕什麼?
蟑螂和所有昆蟲....還有害怕一個人

問題二十三:有什麼心裏話想對我說呢?
希望妳申請PR很順利喔ˊ

問題二十四:對愛人(進行時將來時過去時都行)說一句話,發自肺腑的。
你幸福開心就好

問題二十六:現在在想什麼?
墾丁遊   

問題二十七
:2007
年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2007還沒過完耶...目前應該是後悔沒有早點補差大的班..還有志願卡那個難懂的東西

問題二十八:什麼東西可以讓你放棄一切?
家人   

問題二十九:最害怕的東西是什麼?
如二十二題

問題三十:大學裏最擔心的事是什麼?
老師上課的我聽不懂  

問題三十一:心目中的他/她是什麼樣子?
有才華+細心 
  

問題三十二:你的偶像是?
偶像嗎? 金剛狼 還有變形金剛...柯博文和大黃蜂

問題三十三:07年最想達成的一件事?
用功讀書    


問題三十四:有人說你長的對不起人民你會怎麼辦?
我會很難過...但之後想想...你就長的對得起人民嗎???人不是用外貌來評斷的...要用心...用心知道嗎?

問題三十五:你覺得自己長得好看嗎?


問題三十六:想像一下,40歲時的你是怎樣的?
幸福美滿  然後去很多國家看不同的人事物  

問題三十七:你覺得性與愛能分開麼?
分開?? 不行吧...沒有愛哪來的性

問題三十八:你認為自己在上面的問題裏說的都是實話麼? 
是阿  
問題三十九:07年的三大願望是什麼?
都在我的生日願望裡...不能說    

問題四十:你想什麼時候結婚?
跟算命說的一樣...26~28吧  

問題四十一:你打算培養後代嗎?
要阿~誰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比別人好

問題四十二:你更喜歡現在的自己還是過去的自己?
現在的自己   

問題四十三:你覺得你曾經許下的承諾都做到了麼?
一半一半...有些碰到沒辦法解決..就做不到了

問題四十四: 描述一下初吻的情景, 沒有就反省一下自己為什麼還沒談戀愛
為什麼標題這麼聳動...反省...要怎麼反省阿

問題四十五:以後想有幾個孩子
~ 
2或3個   

問題四十六:你相信信念麼,如果相信,你的是什麼
相信自己   

問題四十七:你脾氣好麼,特想發脾氣的時候有什麼辦法控制?
脾氣....算不差吧...發脾氣也沒人看的出來吧? 也沒有控制阿...氣過就算了     

問題四十八:你個人感覺高中的同學現在都有些什麼變化?你自己呢
大家都長大了有自己對未來的計畫和想法...這樣很好,我阿.........應該比之前想的更仔細了吧

問題四十九:如果給你發簡訊沒及時回或者找你你不想理睬是為什麼(坦白回答)?
哈...我常常這樣...就只是單純的沒接到...不然就是不想接..也沒有原因耶    

問題五十:你最喜歡異性的什麼品質?
個人特質   

問題五十一:假如有後悔藥賣,什麼事你願意從頭再來?
也不必再重來了...人都會後悔...才會有後悔兩個字的出現...

問題五十二:相不相信付出與回報成比例?
一點也不阿.....付出為的不是回報!  

問題五十三:相信朋友是永遠的?
以前不相信....現在開始相信了 

問題五十四
:刷牙的時候會想到誰呢?
刷牙時我都還沒清醒...完全沒有在想誰


七個阿....EUNICE,DORIS,PORK,小管,ENERGY,FCC,ELIJ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