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尊常常將人拖著 把愛都走曲折

我試著去控制自己的情緒 

假裝了解是怕 真相太赤裸裸

但每次碰到面還是無法控制

狼狽比失去難受

我也不想這樣下去

我懷念的 是無話不說

夢見你的次數  依然很頻繁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但是  那不是我能控制的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我想抹去那段回憶

誰 記得 誰 忘了

但是   夢一出現  我永遠都抹不去

我放手 我讓座 假 灑脫

該怎麼辦?

誰懂我多麼不捨得

所以  有好一陣子 

太愛了 所以我 沒有哭 沒有說

我試著不再連絡

Hey   我真的好想你

也許這樣就可以忘記

現在窗外面又開始下著雨

但是   我很喜歡這段友情

眼睛乾乾的 有想哭的心情

所以我不能不連絡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沒想到  我會再讓自己變成這樣

Hey  我真的好想你

在大家面前的我是愚蠢又可笑

太多的情緒 沒適當的表情

我也想控制

最想說的話我該從何說起

但   之後我只能在家落淚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我想說的  其實

如果沒有你 沒有過去 我不會有傷心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為了你

但是有如果 還是要愛你

為了不再讓自己哭

如果沒有你 我在哪裡 又有甚麼可惜

我除了漸漸離你們而去 不再參加那美麗的聚餐

反正一切來不及 反正沒有了自己 

沒有別的法子了

我不想當個提不起又放不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