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的事  其中有一大部分也包含著  愉快地等待它時的那種喜悅

快樂的節日是指  在那天到來前開心地期待著

並在節日當天盡情地享受它

然後  盡可能地將這份快樂延續下去

(出處:跟著感覺走  就對了!)

------------------------------------------------------------------------------------------




謝謝你/妳們 =) 

前天惡魔黨的大家來我家    真的是很開心餒

因為似乎是頭一次跟惡魔黨的大家一起過生日 

所以格外的興奮和開心.......

而且還下著雨

還好雨不大~

團長~禮物我很喜歡~而且我看到25頁了....

內容太棒了

我希望我以後也能想塔莎老奶奶一樣

然後  希望我的願望會實現

十年二十年五十年後

我們都能像現在這樣

惡魔黨



(隔一天..我就多一歲了)

雅文回台灣了~跟ALICE到我們家附近吃牛肉麵

呵呵   很日本餒!~開到你真的很開心

也很謝謝妳的禮物~那富士山真是漂亮

哈拉聊天~

希望未來的路是你想要的有興趣的

下次看到妳就更不一樣囉

一路順風喔ˊ

下次見^^



今天是16號  天氣超棒  謝謝天空這麼賞臉   大晴天的

看到天氣好 我就開心

陪阿嬌去剪了頭髮

我只能說  妳真的很適合短髮

晚上吃了豐富的一餐

吃的大家都很撐

其實難得約到大家都有空的時間

畢業後大家都各自有了新生活

能一起吃個飯我就很開心了

生日是另外一回事....

之後再到海洋之星吃蛋糕

很熱...不過很美



這三天都很開心

而且蛋糕都流行巧克力

因為我吃的三個都是巧克力

耶...太棒了

能夠認識就是緣分

(聽起來好像俗俗的)

不過我真的覺得是如此

地球上人口這麼多

能相遇且熟識的不容易餒

珍惜跟你們相處的每一刻每一秒

最後還要謝謝所有給我祝福的朋友們

我都有收到了

你們也都要開心餒

補充:pork,eunice你們畫的圖畫了很久我知道,辛苦你們了,我都收到了







明天我要包水餃

因為

颱風來了

下大雨可以在家吃水餃

不用出門淋雨

我這主意不錯吧

聖帕強颱侵襲...大家要小心安全喔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