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最近都過的好嗎???

我今天整個快熱起來了~(因為拜拜太熱了)

是不是差不多要開學了呢?

先預祝各位在新的環境裡都能成長的更茁壯哦~

今天說的是選擇題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

一件事情出現   腦袋裡出現一正一負   或出現天使跟惡魔  

它們不會相交

我生活裡常常出現選擇題

但是  我發現我想的似乎都太簡單

有時想的很遠很長   但是方向也不太對

那我該想簡單一點呢??   還是該往遠一點的想?

所以我常常問別人意見   多聽意見是很有幫助的餒

但是每個人的意見總是會有分歧

我會更拿不定主意....

不過到最後我還是會有一個答案出現

不知道是好是壞   

但  我選擇了  就該好好向前走

不能退縮  知道嗎??

知道了!~~~  

今天很興奮   謝謝喆迷所做的一切  

我很期待9.2那天的到來呢!

希望一切順利~

還有5.6的墾丁行~

希望天氣很晴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