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沒上線小綠人   我應該有好幾天在別人視窗裡都是灰色的吧

也有幾天沒來說說最近在做些什麼了

哈哈

不知道耶.....或許是空虛吧  或許那也都不需要了

最近感覺不必每天上線報到  也不用再去寫些什麼人事物

因為道盡長江愁多年後,舊地芳蹤人去樓空

空空空空  心空  腦空 空空空

是有那麼兩件事

有兩個浩大工程

一個比較小

日子來了  只要遇到我有時間的話我就會做卡片  或是我還記得日子是幾號的話

動手做些小東西   收到的人看到會很開心

看到你們臉上的微笑   製作之中碰到的困難都不算什麼了啦

ㄜ....沒收到卡片的朋友們....那當時我可能處於忙碌之中吧   或少了那股衝勁....

另一個工程很大  像小巨蛋那麼大

就是一股衝勁   我動手開始做了

努力的話也要動札一個月吧

我當然希望收到的人能更開心的微笑  哈哈

現在要再去空空空了....難道這就是所謂的過渡期??

我想剪短頭髮  頭髮可以影響另一個人看你的角度

也可以改變自己的態度還有心情

個人也不是很喜歡長頭髮

但一直處決在於上次染了也修了  錢都花了    

應該要給它留一點時間再剪吧

改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