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第一季看到第二季

現在終於有了第三季

我很高興有更多人喜歡CIRCUS ACTION

尤其是身邊的朋友喜歡 

不然我以前推薦的時候  都不太有人理我= ="

而且怡尹竟然瘋狂的讓我有點錯愕

我很少看到她這樣

我是很開心有了新的節目

看到四個大男生瘋狂的娛樂大家

他們知道自己這樣做的意義是什麼

跟大家建立起新奇的娛樂

一直不斷挑戰冒險

每次看了大笑後心情都很好

也很佩服他們的行為

有時候真的很誇張

今天下了一場雨

天氣很熱

地點在夢時代廣場

我們是一群CIRCUS去看CIRCUS錄影

有點饒舌....

跳了開場舞很幽默  不虧是CIRCUS

造型髮型都很棒

之後賣海報  應該說是慈善公益

底標50

竟然有人投藍色1000元和褐色500元  哇賽

你們真是闊氣

怡尹  投了51元  呵呵

我沒買  我想買了也沒地方可以放

所以....省錢省錢$$$

今天有很多有趣的對話

大家都是百姓  所以我有點習慣了要聊天一下 或問問題

(LEO拍照片段)

NA:"LEO~為什麼這季要把頭髮染粉紅色的~??"

LEO:"因為~~這樣不是比較娘嗎?"

(KID拍照片段)

NA:"KID~我很佩服你的溜鳥俠精神~"

KID:"嗯ˋ(握手)  謝謝~"

NA:"你們有玩過生吃香腸的遊戲嗎?"

KID:"什麼?~生吃香腸~有阿~我們常吃沒有熟的香腸"

(小馬拍照片段)

DORIS:"小馬~你什麼時候要燙戒疤阿?"

小馬:"嗯~其實沒有這個打算~"

(EASON拍照片段)

DORIS:"EASON~我們來扮鬼臉"

EASON:"ㄜ~不用阿~因為我這樣子已經很醜了"

.......
........

開學了

收心了

用心唸書


11月17日  [ V ]頻道  CIRCUS ACTION 第三季 走唱少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