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思議   世界這麼小

小的我很驚嘆!!!

昨天聊天的時候   發現怡尹的國中同班同學是小胖以前的國小同班同學

而怡尹是我的五專朋友   

小胖跟周柏國小同班   跟大餅哲宇高中一起

我跟大餅周柏哲宇是國中同班同學  

怡尹的另一個國中同學是我的小學同學

周柏去英國遊學團認識的朋友是五專三班的怡秀

還有很多很多......

世界有沒有那麼小阿

還是說

高雄是真的很小

還是說

我們都沒搬家   因學區因素所以大家認識

但是....有些不是學區關係阿....

............我心裡不斷的浮出字句

不會吧~那我今天來找找看有什麼端倪

可以找到以前而現在沒連絡的朋友們

OMG!

我找到了   我的天呀  我的媽呀  我嘴裡一直碎碎唸

一直到現在我還無法平息

是一個國小畢業後就沒再見過面的好朋友

而且是在朋友的朋友裡找到的

好像在玩"連連看"

國小耶......離我真的好遙遠   我們是一個同學會都沒有辦的國小同學

這說來話長....

我看到照片的時候很興奮又很驚訝

因為國小的時候她是我的大姐呢

我的天阿 我的媽呀

我不敢再找下去

但又想要找到以前的同學們

%*(@&(&%)@*)!*

矛盾

呼ˋ  等我接受這一切再開始找

我要出去透透氣!   我只能說高雄真的是太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