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有人說

ㄟˋ ㄟˋ

妳看起來不會像是說這種話的人耶....

這就是你們對我的既定印象

該怎麼說呢?  你這樣問我~我也不知道要如何回答餒...

我本身就是這樣   只是你想法裡的我是不一樣的

來打個比喻好了  (以下只是個形容)

當你第一眼看到我    會先從外表  談吐  聲音  舉動  等等多方面去界定

久而久之   你習慣了  心裡有了個既定印象 

有一天我來個突然的反應   在那當下  我本身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我的反應會如此  我不覺得奇怪

但是在你眼中   "這個人怎麼會這樣阿...?"

心中冒出好多問號???

ㄜ....

既定印象就是這樣

就像是王先生說過的

"她是怎樣的一個人  就在於你是怎樣教她的"  

我一開始也不懂   不過你仔細看這一句話再加上本身有感觸  

你就會開竅了

也就是說   你一直讓她習慣於一個狀態中   有一天你要她改

改了也是你想要她變怎樣  她才會變那樣

nononono.....

要讓她做自己

每個人都能夠做自己   找自己 (嘩拉拉拉~天在下雨~)

這樣才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