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中山大學當世運志工

是國際巧固球暖身賽

7:30~16:21

領了衣服

了解路線圖

碰巧的是遇到學弟

有一點嚇到

因為他就坐在我正對面



世界真的是很小

還有紀政執行長跟大家打招呼

我終於看到她本人了^^

每個阿姨人都很好

中華VS中華

戰況很激烈

要出發到文化中心時

跟阿拉伯隊談了一陣子

我說了老半天他們沒什麼回應

害我以為我的英文程度很慘

我只聽到一堆阿拉伯文雞哩瓜啦

原來整隊只有一個會講英文

難怪大家霧沙沙....= =

呼ˋ~~

最後大家一起解決了

下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