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EACH-死神 劇場版 MEMORIES OF NOBODY 

 -BLEACH-死神 劇場版 MEMORIES OF NOBODY

從2001年在日本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漫畫刊連載以來,死神以豐富的人物和劇情深受讀者喜愛,並且榮獲第50屆的日本小學館漫畫大賞。更在2004年開始改編成動畫影集進軍電視,更加把觀眾群提升至個個年齡層,至今仍以高收視率持續播放中,火紅程度連最HOT的Wii主機都有該作品改編的動作遊戲出場。在2006年首部電影「BLEACH死神~MEMORIES OF NOBODY~」終於在日本公開上映;此次電影由漫畫原作久保帶人老師親自參與用語和人物的設定,想享受那種格鬥刀影動作刺激感官的各位,千萬不要錯過這部即將在台上映的動畫電影佳作!

台灣地區已確定於2007年11月上映

而死神劇場版中文版公式站也將於近期上線,敬請期待!

 

故事大綱:
在空座町發現了大量不可辨識的靈生物=欠魂。
屍魂界的上空浮現出”現世之街”。
之後,在一護面前出現一位不可思議的死神少女‧茜雫。
另一方面,由巖龍所率領黑暗勢力「DARKONE」,正進行一項恐怖陰謀。
一護他們可以阻止這一次的「世界崩壞」嗎?

STAFF
原作:久保帶人(日本「周刊少年JUMP」連載中)
導演:阿部記之
腳本:十川誠志
角色設定:工藤昌史
音樂:鷺巢詩郎
CAST
黑崎一護:森田成一
朽木露琪亞:折笠富美子
茜雫:齊藤千和
巖龍:江原正士
阿散井戀次:伊藤健太郎
朽木白哉:置鮎龍太郎
日番谷冬獅郎:朴璐美

客串演出:
安田大CIRCUS
森下千里

消息來源:http://bleach-movie.tvonline.com.tw/join.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