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我回來了,剛睡醒,時差真的很可怕

哎呀!演唱會的心得要趕快擺上來,因為要告訴你們那天實在是太high了

那天看完演唱會坐夜車回家根本沒時間來這裡寫寫,我就出遠門了

那就現在來把畫面移到10/27,星期天



早上坐火車到台北跟喆迷的朋友們在小巨蛋見面,

呵呵,那天是我第二次看到大家,當然拉,要發揮小藍藍的精神換上衣服,從下午一點我就到了,

果然早起的鳥兒有虫吃,大家邊聊天的同時,有人眼尖看到JAMES走過來,

他人很好耶,很親切的跟大家拍照後,在西雅圖喝咖啡,之後還套上小藍藍



真的是個NICE的澳洲人 ! 

JAMES說其他Band團員四點半左右會到,

毛毛姐有跟JAMES說,我們今天一定會從頭站到尾,因為昨天聽說大家都太斯文了,

讓DAVID都不知道怎麼唱下去.....也沒有安可曲

DAVID的演唱會當然要嗨阿 ! 他可是最喜歡大家跟他一起搖滾的呢!

Adrew,Mohamed Noor, Saharudin bin,可葳, Jammy,慶隆老師陸陸續續的走過來

可葳,妳沒化妝還是很美,別擔心拉!

大家也都拍完照拉,慢慢開始有high的氣氛了,之後天色漸漸暗下來,逼近開場的時間

耶耶  !走進特一區好嗨!



大家陸陸續續的走進座位,我轉頭看到陶媽媽在我後面三排,

一開始認不太出來,我揮手嘴裡說著"陶媽媽",她也揮揮手說嗨,我才確定妳是陶媽媽耶 !

這麼fashion的媽媽,還真的認不出來,陶媽媽旁邊坐的是david的婆婆,

婆婆也來看演唱會耶   !

演唱會大概7:50開始,DT從升降台出現拿著吉他穿著Bling的深紅色全套

整個就是帥到炸!

當然尖叫聲很大,螢光棒揮舞!

第一首曲目:是是非非,(他的演唱會似乎第一次把這首歌擺進去  )

第二首:RUNAWAY,小藍藍就站起來了,很high的呢   !

我站起來的時候,後面的人拍拍我,叫我坐下,第一次我很乖的坐下, 旁邊的小菁跟我說,不用理他   

哈哈,副歌,"我想要runaway,runaway~" ,我用跳的跳起來了,哈哈哈!

誰理你阿大哥,買了搖滾區的票,還不搖滾,那你坐在這幹麻,花這麼貴的門票,不是要來安安靜靜的聽完三小時餒 !

而且david是希望大家都跟著音樂一起搖滾,這樣才叫做演唱會的嘛!

哈哈哈哈哈,小藍藍全體搖滾,這場景還真是不賴  ! 

runaway一唱完,

david說:「wow~才第二首你們都站起來了~真的是~哈哈哈,昨天的不是我的朋友,今天的你們才是我的朋友!」

耶,當然,我們是很理智的,我們high歸high,但是很遵守秩序的,

今天的演唱會沒有柵欄,小藍藍在最前面 ,David你很安全 

DT休息時開了婆婆的玩笑說:「我的媽媽和婆婆今天也來了,嗨婆婆,希望音樂會不會太大聲阿,唉阿,還是已經聽不太清楚了呢!」    

DT你很幽默也別開婆婆玩笑阿,

之後的忘不了紅樓夢,鬼,susan說,今天不回家,小鎮姑娘 ,都很嗨  

尤其是鬼,以雷射光束,整個很酷 ,mix版本,有一幕整個就像陶神降臨一般

哈,是沒這麼誇張拉

全部有26首歌,其中十七歲二十二沒有唱,因為DT唱了新歌,FREE

耶,新歌現場演唱,真的是好好聽喔ˊ,FREE大家已經都會唱了,別擔心

唱到沙灘,DAVID選一位幸運的歌迷,MIKA,對著她唱,還把她整個人抱起來了

呵呵,MIKA妳真是太LUCKY了,MIKA也是喆迷的朋友,是個日本人哦

組曲有,

一比一 范瑋琪
發現愛 杜德偉
金斯頓的夢想 L.A BOYZ
愛的比較深 陳淑樺
0932 陳小春
想念你的愛 鄭中基
HIGH HIGH HIGH 張惠妹

果然DAVID寫的歌都好聽

全部的歌我都會唱耶,真的是年紀有差,

尤其是愛的比較深,我現在才知道是你寫的耶

全部的歌除了抒情歌,天天  、寂寞的季節  、FREE 、太美麗  、大家坐著欣賞音樂

以外,

我們全部都站著很HIGH哦

唱到孫子兵法 , 還有DEAR GOD  

因為歌詞內容  ,後面的螢幕畫面   

銀幕上播出二次世界大戰、赫魯雪夫過世、911恐怖恐擊等大事件,

我有看到DAVID眼眶泛淚,

你真的哭了!

可能是感觸太深,

我也很感動,

David說,「不能再自己打自己,讓過去、過去吧! 讓愛成為我們的武器」。

不要去理會紛亂的政治,

你說的太棒了。



Encore曲, 兩首  

愛很簡單是最後一首 , 全場的人都站起來了  ,不管是紫區紅區三樓的  ,轉頭看

是很感動的畫面,

DAVID一一的感謝所有工作人員還有王大哥和娃娃姐,

感謝所有一路上支持他音樂的朋友們,

感謝BAND,

JAMES還拿出下午給他的小藍藍,

哈哈哈   ,讓大家都知道台灣終於有個DT的後援會了

Encore不段的喊,

也很捨不得結束,

相信今天大家都有看到小藍藍HIGH的出動,

氣氛有感染到大家,今天才能這麼HIGH

因為我坐車離開的時候,跟兩個女生一起坐車,但是我們不認識,

不過你們人真的太好了,計程車錢還叫我不用付,真的很謝謝妳們

她們跟我說,看到你們穿藍色的在第一排好HIGH耶,好想跟你們站在一起,

耶,這就是我們要發揮的精神阿,讓大家一起HIGH

這沒有什麼丟不丟人的理論,如果真的感染在音樂和演唱會的氣氛中,自然而然就會站著跟著搖滾啦

還好趕的上夜車,不然我就要睡火車站了


聽完DT的演唱會,感覺是一種心靈的昇華,

希望david你說的明年確定會發新專輯會實現阿!

還有祝你電影製作順利又成功!

未來大家會一直支持你到最後的!

一直喜歡你的音樂!

更開心的是今天認識的喆迷天堂朋友們!

你們人都太好了 ! 太棒了!



喜歡DT的音樂就是個大家庭啦!

我們不是走瘋狂路線的....

Anyway,演唱會成功結束

這一定是david最棒的一場演唱會

EMI,小巨蛋拜託出DVD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