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遇到一個叔叔,重點是聊天的過程內容
全程台語發音,中文字幕

我媽指著我說,「伊眠阿在要去台北。」
阿輩:「去台北衝啥?」
我媽:「企看陶喆啦!」
阿輩:「喔...哇災,就是電視上ㄏ一ˋ勒楊宗緯唱背叛ㄟㄏ一ˋ勒嘛。」
我媽:「撫西啦。」
我:「叔叔,是ㄊㄠˊ 陶 ㄓㄜˊ喆, 不是ㄘㄠˊ曹ㄍㄜˊ格。」
阿輩:「喔~陶喆ㄏ一ㄡˋ,就是那個陶大偉的兒子哦。」
我:「哈哈,嘿那。」

呵呵,阿輩傻傻分不清楚,不過,阿輩知道曹格和楊宗緯已經很厲害了。






今天開始冷了。

明天將展開了一場驚奇旅程,興奮的是david的演唱會,

我爸一直說我瘋了,說著,要聽陶喆唱倒不如聽他唱。

唉唷,當然不一樣阿。

帶著不去會後悔的心情,票還是買了。

演唱會的LIVE感覺是無法形容的棒,

更興奮的是位子比上次的前進了三排。

YEAH,

快速來回台北,回程夜車,中途經過跨日線。

是我頭一次這麼冒險。

回到高雄應該是早上六點,然後下午一點,接著另一個奇幻旅程。

就是要接上奇幻的行程,所以才得那麼迅速。

好顯不是在同一天。

不然我就炸飛了。

希望一切都順利。

希望三八也能去。

新歌FREE很好聽,廣告福斯汽車。

冬天來了,騎車記得穿外套。





剛剛我覺得很酷的,在整理相機,很不小心的把照片刪掉了。

在情急之下,我記得我買的書裡面有搶救記憶卡教學。

呵呵。

很酷的是我把它搶救回來了,而且下載軟體是free的。

耶,書真的沒白買。

所以,如果跟我一樣白目情況的朋友們,我可以提供教學哦。

如果你是達人很厲害的也可以提供更棒的軟體喔,

搶救記憶卡裡的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