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禮拜天

烤肉天

雖然中秋節沒烤到肉  

烤肉真的很好玩  

還有放假回來高雄的大餅~大家又聚在一起~實在有趣

吃的好飽 特別感謝的是小胖 你做的迷迭香雞肉 還有醃好的蝦子跟雞心  

醃的有夠入味~我真是太有福了  好好吃~

大家一起烤肉聊天~

之後的西瓜大冒險

哈哈ㄏ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余慈全身都是西瓜~

笑的好累喔~~


今天跟我媽去看電影  片子早就選定了 "穿著Prada的惡魔"

但是第一場次竟然是8點.....我的媽押

1點買到票的我們竟然要等到八點......想說反正都出門了~難得放假

就等吧

今天有克制了買很少....就是要存錢....只有兩件衣服

但還買了很多有趣的東西....小盆栽跟冷凍胚胎技術的魔魚.....酷.....我跟我妹當下就決定要養

還有買了小胖你推薦給我的CD喔~

恩~~真的是很值得!

都逛完了 也買完了  ....挖哩....時間怎麼那麼慢啊

先把東西放車上.....就在車上睡著了....

哈哈 其實是我提議拉~ 等時間~那就先在車上睡一下吧~

不知道就一直很想睡

就兩個小時是在車上睡著的

只能說很白吃  經過的人可能以為我們要把車開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