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幽默的一天

中午沒吃 就是為了那4點的野宴

因為太晚定 所以那服務生說 只有四點 不然就是九點

九點也太晚了吧.....就定了四點!




.........下午 去接嚕咪 帶她去逛逛  介紹我家附近的風景區 呵呵呵呵

成員依然不變....但是加了難得出門的嚕咪....

mandy真是辛苦你了餒...還要趕去上班..因為不能吃....這樣看著我們吃....也會餓吧

不過妳來  我真的很開心喔!^^.....精神有到!!  把握難得可以聚聚的時間~~

因為服務生還特別提醒我  有客人定六點的 那你們時間到了  就要離開

害我們一直看時間  一直說快快快  加點加點  六點快到了

結果....什麼店阿....你根本就是在騙我

明明就6:30了....外面還一堆人在排隊   可是卻沒有人來催我們......

是怎麼回事....???   我不會在相信你了......野宴

結果還是我們吃到太多甜點  覺得該離開了  我們自行離開  想說等等會有人坐吧

走去轉角的7-11  又走回野宴門口牽車..........看到窗戶裡我們離開的座位.....!!根本是空的阿

那幹麻叫我們吃四點的阿 .....去.........真是一家越來越奇怪的店....

然後去夜市買炮  根本不敢玩  所以買的是一些仙女棒....或會冒出火花的小玩意

要找地點放.....卻找不到地點....

逛到了蓮池潭.....挖賽!!!超多人在烤肉的!!!!

吼.........是誰說風景區不能烤的辣.......而且還有煙火!

蝦米!!早知道今天就不吃燒烤......要吃真正的烤肉!!

.........結論很不服  就是要吃到烤肉

結果敲定了禮拜二的雙十節!哈哈哈哈

好不容易大家都有放假.....當然要把握時間!

耶耶耶耶.......    

還是一句~大家都沒變!!!   跟你們聊天真的是很爆笑!! 

今天也笑到嘴吧酸.....哈哈哈

我知道我們的嘴巴都很賤  心地也很不好  人很不好....(哈哈,可能只有5FL9001的你們看的懂我在打什麼...)

但我就是喜歡這樣....這樣很好....像叮噹說的.....好朋友就是不要聽到善意的謊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