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由某個blog發起,出一個題目。
2.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7個blog完成同樣的題目。
3.另外的7個blog完成題目以後再分別點名,依次類推。
4.被點名的blog在完成題目時要注明被哪個blog點名。
5.可回傳,但要自己加幾條自己出的題。 



1.最近在看的電視: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太好笑了)+超自然檔案(AXN太好看了)

2.最近在做的事情:學開車
 
3.最近在聽的音樂: 太美麗專輯+ALL MY LIFE(K-C&JOJO)

4.最近在吃的東西:....很難回答..就看每天吃什麼
 
5.最近關心的話題:恐怖份子的可怕攻擊(大家要小心喔)
 
6.最近常去的地方:駕訓班 

7.最近常想的異性:...這我無法透露
 
8.最近最想做的事:自己賺錢
 
9.最近身體情況:跟之前沒什麼太大的變化....所謂的猛烈性爆肝應該就是這樣的前兆
 
10.最近理財狀況:理財?還好吧~我沒亂花錢 

11.對朋友最想說的話:很高興有你們在我的生命中出現 

12.對自己最想說的話:振作吧~不要氣餒~ 

13.想一個減肥的良方:正常生活作息~不要熬夜(ruby說的)
 
14.記憶中做過最瘋狂的事情之一: 跟法國人問路

15.喜歡K歌的程度:呵呵~最近是比較喜歡啦~也還好~好心分手阿~ 

16.最喜歡吃的食物: 除了茄子~其它我都喜歡~我是個不挑食的小孩...我愛黑輪

17.最喜歡的水果:除了奇異果~(吃了喉嚨痛)~其它我都喜歡~西瓜~櫻桃~鳳梨~酪梨 很多
 
18.最怕什麼:蟑螂~壁虎~蜘蛛~還有飄飄
 
19.現在最想做的事情:把以前後悔的事去完成
 
20.你最遺憾的:後悔做過的事就很遺憾!~沒辦法~人生中一定會有後悔的事...嚴格說的話!就是當初沒考IELTS~= =
 
21.短期的目標: 考到好學校 自己賺錢 

22.現在最想買的東西:一打的頭痛葯  

23.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今天?昨天?前天?其實你根本不會想知道吧....
 
24.當現實阻攔了理想,你會怎麼辦:我會繼續實現理想..來推翻現實

25.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外冷內熱!有時瘋狂~認識她之後!發現!她很可愛餒~

26.你最不想什麼事情發生:天災+人禍
 
27.當老天爺要給你一份大禮你希望會是什麼:讓大家更快樂...這樣我也可以活的很快樂

28.在哪方面特別內行:不知道餒....應該是手工和煮東西吧

29.現在正在和誰聊天:大餅+怡尹

30.請問一天24小時中吃&睡各占你多少時間:睡覺大概7.8小時吧~吃飯就不一定~要看跟誰吃~吃什麼

31.染頭髮什麼顏色好勒:自然髮色就好

32.九族,劍湖山,月眉最想去哪一個:月眉~因為至今還沒去過

33.白雪公主.灰姑娘.小美人魚比較喜歡哪個:小美人魚!因為海底城堡很酷!我想住!而且可以跟水中動物聊天耶!我的媽押!太好了吧

34.最滿意自己身上哪個部份:眼睛吧...因為很多人說我沒睡醒(這好像不是滿意的說法...)
 
35.被點到會不會很想打人:一開始是還好~現在就很想...因為這是第二篇..剛剛的不見了 

36.妳喜歡被人這樣問嘛:問啥?你如果是指以上這些問題...那還好..不要太私人就oK

37.最想和誰拍貼:拍貼~我不擅長.....最想和誰..不想在這說.....哈哈哈哈
 
38.你快樂嗎:今天不快樂 昨天還不錯

39.喜不喜歡這個世界:一半一半,有時很喜歡~!有時很不喜歡

40.你想要環島旅行嗎?:想!非常想!

41.看牙醫時曾經哭過嗎?:嗯~好像沒耶~

42:如果有一天要你選擇無人島或是跟食人族一起生活,你選擇哪個?:我要在無人島....再帶一個伴~就不會是無人島了!~~廢話..食人族耶...會吃人的餒

點我的小鬼:怡尹~(阿嬌)

我點的壞蛋:基於我剛剛去看過...PORK都留了...那我還能點誰??吼...PO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