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說 之前 國士無雙大家都說還不錯 所以我去租來看

好笑歸好笑 但有些地方 我真的看不懂 所以是...

最後結局想表達的是十一哥就是吳樂極嗎??? 是這個意思嗎?

如果有人看過了 可否解釋給我聽一下 ...我想弄懂是怎麼回事???

今天去看"命運好好玩" 太好笑了 雖然DORIS一直不看好這部片 但是我覺得預告片就很好笑了 很想去看

它不只是一部喜劇喔 其實有很大的涵義呢! 去看就知道拉~

而且到最後很感人 我想..應該有不少人都落淚了吧 我也是其中之一...因為實在是太太感人了

要不是那中指的出現 我想大家應該眼淚會停不下來吧~~亞當山德勒 你真是太幽默了!

喔對了 有一部預告片 "怪怪屋" 動畫片~~很逼真的喔~好像也很好看!

之後去逛逛 店員推薦~新的"樂克樂克"好像很好玩~但是有點看不懂

聽店員解釋後 我說 ~是不是類似塊魂阿(當時我想起ERIC的PS2也有塊魂)

原來塊魂有PSP版!!!! 喔~讓我想起ERIC家玩的PS2~~塊魂~~塊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