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這流傳已久的遊戲 竟然會在這出現 sigh
jimbo~~這是我打的第二篇了~~剛剛 它就不見了呢!
G A M E

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規定回答這三十個可愛的問題!

***S T A R T***

1) 你最愛的人是誰? 
家人,朋友..很多 總之 愛我所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2) 你最討厭的是誰? 
作姦犯科的人最討厭

3) 受不了哪種人?
雙面人

4) 請問你電話買多少? 
爸爸不要給我的

5) 你喜歡喝牛奶嗎? 
還不錯..聽說會長高..應該是騙人的吧

6) 你現在有男/女朋友嗎? 
沒有

7) 你正在幹麼? 
msn&打網誌

8) 你假日睡覺都幾點睡? 
想睡就會去睡

9) 期中考最低分數幾分? 
記不得了~我對分數從來沒有什麼觀念的

10) 最討厭哪個科目? 
目前是計概..是真正的計概,什麼16位元的二次方的最大值之類的

11) 討厭上什麼課? 
老師不上課的課 浪費時間

12) 你覺得你很乖嗎? 
我不殺人搶劫 你覺得呢? 看個人定義囉

13) 你會抽煙嗎? 
非常討厭
吸煙者 拒

14) 你會喝酒嗎? 
不會 一滴就醉

15) 你正在想誰? 
這時沒有 因為我正專心的在打字中

16) 你覺得最近天氣冷嗎? 
非常熱 這問題不適合在夏天問 也許明天世界末日 那就有可能變冷喔

17) 你最想得到誰的擁抱?
擁抱是溫暖的 隨緣

18) 你有割手的習慣嗎? 
沒有

19) 會常常搞自閉嗎? 
有時會 不過 隔天就受不了了

20) 你有手機嗎? 
這不是第四題嗎?

21) 你最愛幹麼? 
聽音樂 大笑 可以讓我放鬆就ok

22) 這是誰傳給你的? 
國中生 jimbo

23) 你有報台嗎? 
那是什麼??氣象台??

24) 初吻給了嗎? 
為什麼要告訴你??老師說 做人有時不用太誠實

25) 你是P嗎?
那又是什麼?不好意思 我辭窮

26) 你贊成T嗎? 
不反對

27) 你愛煙味嗎? 
如上 拒 不想太早死

28) 你最愛的女人是怎樣? 
直接跳過

29) 你最愛的男人是怎樣? 
無法定義 喜歡就是喜歡 比我聰明就可以了

30) 點名嚕! 
doris-->因為目前好像只有你會更新無名
王怡尹-->因為我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