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很開心!!!!!!!!!!!
因為我們的畢旅真的辦成功了~~~~~~~~~~~~~
耶~~~~~~~~~~~~~
楷甯也要去耶~~~太開心啦
喔~~~耶
雖然沒辦法全班一起去~~~
真的很可惜~~
真的

希望大家一切都順利
重要的是
考試順利
這樣才可以玩的開心

畢冊也終於完成啦
很漂亮的ne
全校 一定是我們班的最漂亮啦
還沒看過 畢冊裡擺了這麼多張相片
也很開心 因為全班都排進去了

今天發生了規模4級的地震在高雄
花東6級
時間:6:02
當時的我人在廁所
嚇傻了我
一開始只是以為自己頭暈
沒想到

在搖晃
我才意識到
真的是地震
我開始大叫
~~~~~~~~~~~~~~~~~~~~~~~~~~~~~~~
還好沒有很久
晚上看了新聞
才知道花東的嚴重
那房子鋼筋都露出來了
不能住了
太危險了
還好這是在白天
不然
......
世界末日真的很快就要來臨
我每天早上
出門前
都會跟怡尹 pork說
要世界末日了
這是真的
今天的報紙 南極暖化的快速 之後會越來越快
水平面上升
或許台灣
面積會變更小
因為水位的上升
.....
所以 要珍惜現在
把握當下
有事情想做就去做
當然 要依目前能力足夠 才能去做
恩...就是這樣

不過今天的開心
好久沒去吃火鍋 今天終於又去吃了
可能是太熱 我們家第一次吃到剩很多
哇~~~大家胃口都變小了(其實是太熱)
去轉扭蛋 again~
JACK暫時擺一邊 因為KITTY吸引了我
還沒看過這款
實在是 太太太精緻了
轉轉轉
兩個 都是我喜歡的 黃色
整個就很幸運
希望能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