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剪頭髮,

................................

自從澳洲回來後,

就再也沒有把頭髮剪短了,

大概也快三年了吧,

一來是想說頭髮很長很長不知道會變怎樣,

二來是怕剪壞髮型,

所以一直沒剪短,

耶!

不過昨天剪完的髮型,

真難得剪完我這麼喜歡,

真的很喜歡,

以前剪短都跟髮型師商量很久。

結果剪完也不是我形容的那種。

這次阿姨手更巧了耶,

剪完有個造型,

我終於又變回短髮了,

短髮好阿,

人家都說剪頭髮可以換心情,

耶,

有餒,

我換到了好心情。


(怡尹,我不敢剪妳這麼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