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等不及郵差先生了

所以我上網自己看錄取名單

.........
.......

我口試緊張的撲通撲通的成績出乎預料的高

書面審查出來我出乎預料的低

我也早知道不會上了

只不過看到名單只有七個人不是原本******學院的學生

三十三名是原本學校的學生

讓我不禁

想宣洩情緒罷了

怡尹~

我當初真的該聽你的話的

還讓那學校賺了我不少$$$$

............

一切隨緣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你也不該強求

只能靠你自己的實力啦

不過

我還是想炸掉******學校....

火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