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緊張好緊張

雖然我心裡知道明天的結果會是如何

這麼多強手   我要怎麼去拼阿

學校應該是要賺800元才把我錄取的吧?

國中沒推甄   我想那時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推甄?

這還是我第一次面臨到的推甄效應

但是我一定會努力拼的~

我不是站在米字路口   

現在我面前的是三叉路

我補習   但是我知道   跟我在同一間教室奮戰的人 一定很多

很多人都比我努力很多   想到他們看了很多本傳理新聞的書

我就慌了....

考申論題  我也不知道我到時候會不會像宋哥說的

腦袋的想法一直狂噴   不停的寫

我只知道在那之前  我要好好的  筆耕

不然   我一點也跟不上那些努力過一年半載的人

我知道我的決定太晚

從澳洲回來後我就一直在尋找我未來的目標

.....找了都快三年了  這三年我也解釋了十幾次

我當初為何會回來?   雖然說出國是大家都憧憬的事

也有人對我說過    "好好喔ˊ...."  "如果我也可以出國多好..."

"為什麼這樣放棄  就回來"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答....

其實不需要去羨慕別人什麼

因為你們都擁有最棒的東西

在你的身邊    ........

如果有個人也跟我碰到相同的事情

兩次大抉擇   我有仔細思考  才這麼決定的

我想你一定也會選擇回家

沒有人碰到跟我相同的事

也沒有人知道我的抉擇是什麼?

如果有的話我想問問他現在會怎麼決定....

三叉路真的很難抉擇

是該聽家人的話   繼續唸二技?繼續唸英文?

然後畢業了  接下那個早已安排好的職位

渾渾噩噩的  過著上班族般的生活

還是繼續我的目標   做我喜歡的事  唸我喜歡唸的科目

雖然比同年級還要晚兩年   不過  我知道我會學到很多東西

磨練自己    之後再進入喜歡的領域職場裡  

還是任由時間去幫我選擇......

真的很難決定

因為太多因素   自己到外地唸書  我ok

但是想到如果不能照顧到家裡的瑣事    那家裡的成員就越來越少了

到時候會發生什麼不能控制的事情怎麼辦?.....

我想了很多  .....

我需要有人提供我意見...

我會去做我該做的事情....

我也會去做我想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