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今天去補習班

想說來個連續都不要休息

先測驗自己的情況

從8:30~12:00

一堂課結束  

想說不要停下來

因為一停下來我就會想睡

繼續第二堂

12:10~2:50

我想我真的老了

人不能不服老

...............................................

因為上完課

我好想睡

還好老師的笑點很好笑~~~~~~~

我覺得宋哥應該可稱之為  學術界的吳宗憲

太好笑了阿~~~~~~~~~~~

"嗯ˋ這個你明白的話~~~~"

然後要去參加mandy的一個展

原本我真的很興奮  想說有美食  還有美女

但是我真的沒去過高餐

我一路騎到小港  經過夢時代  經過機場  好遠.....

想說跟著穿高餐制服的就可以到了吧

因為我左顧右盼都找不到學校的指示標誌該往哪走....

結果跟著穿制服的...她們也只是停下來買晚餐而已

迷路了當然是要問人

我問了兩個阿姨都很熱心

但是她們說了很多我都聽不懂  什麼向  右轉  看到消防局再向左轉

我一直在小港繞圈圈  就是沒有看到消防局阿   然後問第二個小姐

...............結果我騎到更恐怖都沒人的地方

..........我繼續問  終於問到了一位   連路名都分析的很透徹的小姐

太感謝妳了!!!!!!!!!!!!!!!!

我真的沒想到我會繞路繞到快兩個小時

一度想折返回家

結果我眼前看到了大門口

雖然時間已晚

.......................................

太可惜了



只能怪自己路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