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聽說在校園拍攝我沒相信

直到今天我親眼看見才發現是真的....

不過我也只看到湘琴和直樹的背影而已= =

還有一堆工作人員

有推大燈的  推著一箱大行李箱  還有推著站立式蒸氣熨斗!

真的....不要只看大明星

工作人員很辛苦的....

在校園裡看到大家在奔跑

有人在喊叫  尖叫

整棟像地震一樣....

害我一度以為世界末日了....

這些景象在校園真的很不可思議

大家在狂跑追趕   守候在行政大樓外面

我看到的是學務長在跟學生討論  正在幾樓拍攝  在幹麻...

看到教官叫學生趕快進去教室上課

學生卻邊走邊唸教官太機車

這些學生是怎麼了???

耳邊聽到一群學生說著

"ㄟ~要不要回去上課阿?  算了拉!都已經半節課了..."

..........竟然有人翹課?

如果因為看拍攝  然後沒上課

嘆.....

我好熱

汗一直流

這些是我走下山要回家的路程中

映入眼簾的

雖然我也很好奇

湘琴本人可不可愛

直樹本人高不高...

但是我比較想要回家...

我好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