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和我妹去唱片行

ROSE

逛阿逛   原本心裡只有要買那一張   Good Charlotte-->"good morning revival"

不過  看阿看   手上不自覺的多了幾張

好顯我妹有在克制我

結果  拿去付賬  

我要跟她換新的  因為架上的這張殼早已被壓  有裂痕了

"不好意思~架上沒有了就剩這張~~因為我們只進了三張.....這張你不要的話就沒有了"

哇哩勒

一家不小的唱片行  只有進三張的貨  是要怎麼賣阿  = =

那就先付這些....

想說走去五大看看有沒有

店員說~不好意思~我們要舉辦簽名會~可能不能讓你們逛~要找哪張CD嗎??

哈~五大就有  而且還不只一張  而且還比較便宜

哇哩.....

今天我才知道原來ROSE是黑店.....

買了五張CD  是多麼開心的事

下次我會直接去五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