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課終於給它告個段落了

這樣畢業學分是對的吧?

我反覆確定了很多次

就是有那麼點不放心

腦袋"四包"也給它壞死幾萬個

或許是我把一切都看的太嚴重了

我也適應很久  我知道怎麼去處理情緒的問題

不要太刻意在意別人的眼光  

"別人"就是跟你一點也沒交集的人

"別人"就是連一句話都沒說過的人

"別人"就是你連名字都不知道的人  

"別人"就是不懂你卻說自己懂的人

這樣會過的很快樂

人生是自己的   妳管別人看你是怎樣  妳管別人怎麼說

妳如果因為別人說的一句話  或是一個眼光

一直放在心上   那根本就是浪費空位  而且腦袋"四包"都不能活化了

做好自己就是

當然好朋友的建議接受  但是"不認識的別人"的建議就不叫做建議




紀錄片也終於弄完了

謝謝公車司機的好心幫忙

辛苦你們了

希望接下來一切都很順利

我只祈禱順利就夠了

在準備4.28/29大考的同學們

大家都加油

希望到時候的心情很OK  情緒很OK 環境也OK

一切準備就緒

就是要上場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