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   是我們的六福行

五人驅車前往新竹     還有公車晃阿晃

好久沒去  有點回味

垂直降落我沒玩    因為我不敢

其他都還ok    泛舟的水很噁   我喝了
....
....
....
......

重要的是我們玩的很開心辣

老人團

電燈泡  五千瓦  在旁邊

巧遇 強辯    知道嗎?

人群從旁邊而過   沒人知道

只有我知   這樣是否是  電視兒童的意思

台北  我又來了   二度來台(北)  .......

丁丁家很溫暖   天氣真的很不錯

公車比捷運方便我覺得

淡水  我又吃了臭豆腐   阿婆梅子汁

買了  六面相同顏色  就是方塊  才二十元

讓我度過消磨時間

士林  again 珍珠加愛玉  熱熱QQ冰冰

臭豆腐  在拜拜附近  涼麵聽說更好吃  下次再吃

巧克力蛋糕 用湯匙挖   就是awfully   真的好吃   還真不顯眼

丁丁生日快樂!!!

小籠包  排隊不會久  豆沙包  

牛肉盅麵    涼糕

回家    

這三天天氣都很好  很順利

每天都凌晨睡   哈哈哈哈

台北行  開心  

謝謝丁丁的照顧  讓我們這三天都很開心餒

-------------------------------------------------------------

今天訓練天   是志工  好多人

我學到很多  有藍圖   有相撲  有志工分享   有學習

為高雄  還有台灣  一起榮耀吧! 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