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 知道該如何說  我現在的心情

有種   從期待  變失落   就跟前幾的月發生的事情一樣

那樣的失落  ...........我真的搞不懂

每次太期待的事情  結果就不會很好

為什麼朋友有時候話不能說

有什麼不仿直接說  

就是好朋友  直接說出來  對我殺傷力才不大  

就因為是好朋友  不管對我說什麼   我都能接受

(雖然有時候不全然是這樣辣......)

直接了當   我真的才能了解

不然  我只能一直亂想  一直猜想

想到最後  搞的好像是我自己想太多

而對方卻不會把我一直看重的事情  放在心上

結果是我自己想太多  亂忙一通

這是啥回事???  我也搞不懂.....

我找不到我的大寶   記得我說過的大寶嗎?

到現在這樣情況  我覺得   要找到大寶一定很難....

我走在校園  那些回憶會突然出現  

想著想著  當初說的話  ......到頭來還真的是失落感

當然不能質疑的是  我心裡有你們  你們心裡有我 不管到哪裡

但是所有的話  所有的心  

總是會隨著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會隨著存在的環境   慢慢產生變化

我總是告訴我自己  不會這樣  一定不會的

但是為什麼  ......

其實是我不敢去面對   把自己包起來

已經有很長的一段日子   不能對誰  侃侃而談.....

一年過去就算了  渡過了第二年  .....現在呢  邁入新的一年

我沒辦法再對誰放下我最大的心思  如果你是我的大寶  我就會

如果能像蜘蛛人  把自己搞懂  那就太棒了阿

現在  就面對現實吧

現在  把心思放在學業上吧

大考將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