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餅難得回來   因為今天要投票    大家一起去吃晚餐

一家叫燈塔的美式餐廳  它的薯條超級好吃餒

而且餐都很大份的說  不虧是國外風

還遇到甯采臣學姊  沒想到她在這裡打工的說 

還是一樣漂亮喔  

吃完去蓮池潭走走   晚上涼涼的  很棒餒

呵呵  難得聚在一起才是重點   很開心^^

-------------------------------------------------------------------------------------------------------------------

今天早上的投票  第一次投票的說

也覺得開始老了   

下午去誠品   我妹買了一本  "夜巡者"

還一直說我瞎   因為我連聽都沒聽過耶

結果竟然是本暢銷書?   內容好像還不錯看喔

之後跟錢老媽去吃紅豆牛奶   趁天氣還沒變冷  

迷路了

唉  同一條路我竟然騎錯向   真的是路痴

呵呵~~好甜  又大碗  
-----------------------------------------------------------------------------------------------------------------

晚上7:30 要開始了  帶我妹  走  我們去福氣教會

今天晚上是青年團契  雖然我們是拿香拜拜  但是我們對教會不避諱

一開始的敬拜讚美  讓我想到了以前在澳洲去教會的時候

有種特別的感覺    0ne way 還有之後的幾首歌  在台福都有唱過

所以我也跟著唱  唱著唱著  腦中浮現的是台福教會的大家

很想大家   那一段滿滿的回憶  謝謝你們 但是我卻沒辦法親口說

要不是有台福  我在澳洲的回憶可能只有在學校的那一區塊

有你們  讓我認識更多的你們

有你們  我開始接觸教會

有你們  我才能去那麼多地方

有你們  我不會在家閒的發荒

有你們  我在澳洲的心能這麼平靜

有你們  我的聖誕節不寂寞

有你們的照顧  我在澳洲的日子才能這麼平安  這麼充實

有你們  我開始認識上帝  

謝謝你們大家!!

我越想越多  腦袋越來越滿

那種回憶  是我永遠會記在心中   是很好的~

還有一齣劇   daniel和穎婕演的很厲害  很傳神   真的很有戲劇天份

你們要傳達的意思  我想大家都有收到

有鼓 有鋼琴 有貝斯 有電吉他   青年團契  敬拜讚美

今天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