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1.12

我期待很久了的同學會.....Allison要請大家吃pizza!!!

原本有25人  怎麼說原本呢....來來來  聽我說

哇!! 有25人耶  難得大家可以聚在一起   Allison很久以前就計畫好了

今天一大早  想說不能遲到  所以九點起床 弄一弄 出門

集合地點是學校的科辦門口  騎到學校  呼呼呼  還好沒遲到  10:55

我高興的走向集合地點   經過圖書館  .....咦  那不是飛龍  淑娟 和雅淳嗎?

怎麼坐在那裡??   "hi~~~怎麼你們坐在這裡???"

"科辦門口一個人也沒有......只有我們.....還有阿敏去買東西了"

我心想說:"怎麼可能.....都11點了...!不會只有五個人吧~"  結果是真的.....還真的只有我們到了

接著看到品蓉  耶~~然後巫婆怡尹也來了   

...................................

耶! 吃pizza!  大家都陸陸續續到了!  數一數  包括老師也才14個= =+

很好~~~很多人都不能來   沒有來  說期中考要看書!!   我們是都不用考? 難道我們都是閒人嗎??

不  其實大家也都要考試  但是我們還是到了   為了這難得的聚會  大家都播空出現了

在這我得要拍拍手....品蓉從台北回來耶   她還要趕坐車  回到台北都九點了吧 

品蓉 我今天真的很開心能看到你  還有你說的那驚人的故事  真的很shock

 真的是辛苦大家了  忙中之中也播空來    

結果吃到了一點  

想說還會不會有人是睡過頭   想說會不會還有些人會出現

結果.....沒

就只有我們14人   pizza買20人份  整整有三份是還沒吃的  大家都吃兩塊就飽了了~

所以收一收  大家就bye-bye拉~~

都約好了  時間也定了   結果還是會有變數  變的理由有很多  

團結的一班  應該是指在學校 我想畢業後 真的會不一樣

這次的經驗  讓我有點sad 

等到大家都出了社會 有工作的時候   

更不可能有這樣聚在一起閒聊的機會

我想  會繼續連絡的還是會連絡

我要等妳們的紅色炸彈 

畢業還沒到一年  但我已經覺得過好久了   

難得有機會可以聊天 一起吃pizza  一直很期待今天  

今天很開心  雖然有些人意外的沒出現  我真的是很意外

可能你們也有事要忙  但我真的希望大家都能一起來

應該不會有下次了  因為第一次辦 就已經是這樣了

其實下次的話  會很難.....

今天很開心 謝謝Allison~~
但還是很失望

繼續讀書去.....明天要考三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