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 我一定要描述一下

有多麼的  讓我goose bumps

是禮拜一的事了~

晚上上夜間的課  想說早一點去好了  可以睡一下

一走進教室 開燈 發現一對小情侶  但是他們看來就是在吵架

....我到底該不該走進去呢  但是我又很想睡 我想說 走進去

他們應該就會離開了吧....  

就走進去坐下  根本把我當空氣

你看我 我看你  有什麼好看的阿  看那麼久 一句話也不說

靜.....

說話了  

g:"你為什麼每次都要這樣..."

b:"我哪有阿~是你一直都沒說...我怎麼會知道...."
......
............(之中講的都不是重點....)

開始大聲  "好吧!那就這樣!"

兩人大力轉身  走到後門  

(ㄟˊ....就算你們說的在小聲 還是在教室裡  我還是聽的到阿 而且 看到門的反光 就知道你們兩在做啥了.....= =)

還真以為當下沒人??

g:"我有時候不想講話,不是因為我在生氣....結果你又一直問一直問,我不想讓你擔心...所以也不想說"

b:"你不說,我怎麼知道.."

....繼續

g:"如果你真的不喜歡我這樣的個性的話....那你就放棄我吧"    (這好像是偶像劇的台詞......)

b:(碰) 那男的敲桌子了 "不准你再說這種要我放棄你的話"  (這也很像是電影.....)

然後  竟然兩人就抱起來 之後......呵呵....你知道的,不用我多說 (你們以為在後面我就看不到了嗎?哈哈哈哈~)

唉阿...當下我真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還以為是哪裡放著小台攝影機的整人遊戲

可是,你們都還是小朋友餒......

說這些話 會不會也太成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