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最近很喜歡喝可樂餒

我知道可樂很毒 還可以替鹽酸洗廁所  就像是替胃清洗一番

但是  不知道耶 就很想天天喝

因為 喝可樂 為生活加樂 !!!

哈哈哈  或許真的有用餒~

這禮拜 有刺激的選課  和朋友們的聚餐

有很LUCKY的事  呼呼

Allison說要請大家吃pizza喔~~太棒了!

聽到這消息 我真的是太開心了

耶 這樣大家又可以見面了  耶耶

真期待

每天真的是忙    茫茫茫茫   盲

喔 對了 還有視譯課 真的是神奇的牌

好死不死 我遲到 遲到的人 要抽兩張牌 

jungle說~好~要開始考試了喔~

我心裡想說~不會吧~我不會那麼衰吧~

有52張牌餒....










第一次的小考  我就這麼幸運的被抽到

當下真的很緊張  心臟瞬間1000下/分

我真的能夠體會你們之前的視譯課了

有多麼多麼的緊張.....要自己體驗才知道 呵呵

聚餐的時候 我知道了不知幸還是不幸 的消息

doris說 "呵呵 第一次被抽到牌的人  以後就很容易被抽到喔 "

雖然jungle也有說 這付牌有多麼的神奇 但是

聽doris驗證後  我就更確定了 唉.......

52張牌  為何要有紅心king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