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終於拿到駕照了 耶! 整個就太美麗了~ 說終於 是因為我真的等了很久 因為我的例外 外加 我沒想到我會去考駕照這回事

到教練場的時候 很緊張 因為我很害怕壓線 或是哪裡出錯 而且不想讓教練丟臉 呵呵 

從早上十點 說要點名 我竟然排到了 12點多才考試 

我整整等了兩個小時  所以輪到我的時候 我根本一點都不緊張 我當時只想趕快回家吃飯 因為我快餓昏了

所以說 要平常心

這樣以後我也可以開車載我媽去逛街了 

下雨天也不用因為騎車被車子濺濕  那真的很討厭 下雨天的車子 總是不長眼睛
---------

然後 最近  去租了   死神  死亡筆記本  (因為看到報紙的推薦 也很多人都說漫畫好看 ) 

所以我去租了 因為死亡筆記本都被借走 所以租死神到第七集 因為怕看不完 (我看漫畫一向很慢) 真的好看餒!!

後來還書後  發現 耶 筆記本有了 我就借了1~5 我的天阿 平均一本 我花了更久的時間去看 因為 不仔細看 不仔細研究 月和L的

對戰   真的是很精采 怎麼會有這種頭腦 這麼厲害  我用很吃力的頭腦去研究它 實在是太好看了
--------

今天一早 我爸心血來潮說要吃鷄絲飯 一大早耶 吃飯? 還是懷舊的味道! 好好吃! 

之後去糖廠~ 我爸一直以為我們都有來吃過冰

其實 我跟我妹一點印象都沒有 根本就沒來過 呵呵 我爸露出奇怪的表情:蛤~我一直以為我帶你們來吃過餒

當時真的是太好笑了~
 
紅豆好大顆! 好吃~^^
-------

終於要開學了 這次暑假真的很充實 很滿足  暑假前計畫的事 幾乎都有去實現  那種實現計畫的感覺 真的很滿足很開心

這次的新學期 真的對我來說是新的 因為感覺大不相同 我再也不能在校園裡看到你們了 

不能一起上學  吃早餐  吃午餐   一起上撞球課  或是下課後 留在圖書館裡讀書 走去買晚餐 再隨地而坐 或是去那不超過十家商

家的夜市吃臭臭鍋 去貴族吃到很撐  去湯姆熊玩到換獎品 去唱歌到通宵 一起過那個屬於應外科的運動會 呵呵 演唱會 校慶園

遊會 這些都不可能了 

我現在的心情就像是 小時後睡過頭 上課遲到 不敢進教室的我一樣 

就是那樣的心情 我要帶著這樣的心情 去上這新的學期 或許我會適應 或許我還是不能適應 一切只能靠自己

反正一定要過的 那就好好的去過 

希望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