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我終於有個閒時間了 ...

今天是個大好天氣 怡尹+DORIS+NADIA 我們約好了今天要去壽山

呵呵 七點集合 因為我們順便去吃早餐 那家早餐店的豆漿真的很難喝 而且風一直吹

我的豆漿都是灰塵 有點噁心...怡尹突然冒出一句:耶~我的手機不能開機!它好像壞了?!!

整個很幸運喔你~不要又怪到什麼八月喔~那手機的壽命已經差不多拉~

之後就去壽山動物園拉 AH!YEAH! 這是從大概國小到現在 才又去了一次 還記得以前的動物園很簡單

沒有想到有這麼多人耶 很多小朋友 真的跟我想像中不一樣 我以為大家都喜歡去木柵..

在動物園 想到小時候 我們很常去動物園玩 童心未眠 真的很開心 那種感覺又回來了~

一直發生很好笑的事 有一區看到"大冠鷲" 想要讓鷲注意 我就用很奇怪的聲音連續的發出~"冠鷲~~冠鷲~"

哈哈 沒想到你很跩嘛 都不理我 ...很好笑的是 我嚇到旁邊的小朋友了 哈哈哈哈哈 而且把他給帶壞了

因為當我們離開那區後 那小孩發出奇怪的聲音:"冠鷲~~~~~~~"哈哈對對 就是要這樣!那一幕真的超好笑!因為DORIS笑到不支倒地!

接近中午了 有點熱喔~所以我們就去吃飯~呼呼~真的很熱 不是人住的

吃完了回我家 因為有非常重要的事 需要幫忙 謝謝你喔~DORIS~你真的是個大好人~我想~妳倉頡很厲害!沒問題的拉~

怡尹~不要懷疑...那隻娃娃熊...真的不是買來的= =

之後 倒的倒 睡的睡 是怎麼回事?? 本來要去吃個豆花...結果今天!公休!!= =很好...是在大熱天這樣耍我就對了..

害我整個很愧疚 因為帶你們騎太遠 還沒有開 ...真的是吼...

回家後 直接衝上樓 因為今天要交稿子 我還沒打完 我的天呀

從五點開始 我就坐在電腦前 一直面對著WORD這個東西 打字打字打字 打到七點多...

很餓..所以我就去買個東西回來吃...也是用非常快速的速度

因為很怕打不完 回來 邊吃邊打字 我的飯都涼了..

吃完..到了十點..喔 終於不再空虛一人了 因為我媽我爸終於回來了阿

下午整個空蕩空虛空空空 ...只有聽到鍵盤聲!

我也終於 ...終於...打完了!然後..就吐了,雖然只有一點點..

但是我想 可能是身體已經到了極限... 所以發出了警告

我手沒停過 頭很痛...但是..終於可以交差了 還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