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我回到家人~怎麼沒有人.......

有點空 加上窗戶的風在吹 更加空虛...

所以我又來了

今天一直陰情不定 是怎樣 一直下毛毛雨

不過還是要一起去TEA TIME 因為今天是叮噹 叮噹的生日 (昨天也是MANDY的生日喔)

所以一定要出門 一定要

我們吃蛋糕吃的很飽 因為太甜 又加上奶茶也很甜 整個吃完 就是不舒服

邊吃邊聊 下午茶時間 真的是太久不見(其實也不久阿) 好久沒聽到班上的人說話了 一樣是1班的作風

太好笑了
----------------
喔 對了 有件事很糗 要去吃飯的途中 要過平交道 不過 我看指示燈才剛閃 大家也都很快的騎過去

我就跟著也騎過去 發現丁丁丁有段時間了 不對勁 所以我緊急煞車 停下來 沒想到 桿子 碰 打到我的手 喔 我的媽呀

在前進一步 就打到我的頭 手差點沒種起來 只聽到後面的小孩說 "媽你看...她撞到了耶" 當下有點挫折感 覺得自己太白吃

火車右邊過了也就算了 左邊還來一次.....很怕桿子起來後又打到我 默默的後退幾步
-----------------

吃完 因為太飽 又覺得兩個小時 不夠拉 難得今天是兩個壽星 所以去拍貼....

真的是老了 大概有八百年沒碰過這玩意了 真的有累 這年輕人的東西 已經不適合我們了

走了一下 就回家拉 因為又開始下雨了

今天就是這樣 很開心拉 為什麼為什麼 不是大家住在高雄 吼

以後可能會分的更遠 所以要稱現在 大家暑假還有空 出來吧 各位...

雲林人 一起下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