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就很輕鬆~因為期末考都考完了

所以這兩天都是在發考卷~還好~分數都比我想像中還高~

今天一整天~直到8:00到家 我才吃到第一口食物 真的是餓到發昏

因為11:00才有課 昨天跟DORIS看電視看的很晚 所以今天就睡到9:30

要幫老師登記成績 KEY IN 算總成績 所以就沒吃早餐 就走進辦公室了

11:00上課 下課後 還是繼續向辦公室報到 因為老師1:00就要走了

所以我中午還是沒吃 回家後 整理整理

直到我爸把東西都搬回家 清空 已經差不多6:30了

還去了房東家 結算總帳 我的媽押 真的很複雜 只能說房東也太"細心"了吧

算了快一個小時 也就是7點多 肚子很餓 聽了很多數字 頭痛 很熱 不耐煩中 硬跟房東坳了那800一顆鬼東西

正要離開 房東太太走出來 問我要不要留下吃個飯再走

我嚇到 因為我們完全不熟 只有在繳錢的時候 才會見面 我說 謝謝謝謝~不用了 我媽媽有煮

我回家再吃~房東太太這時拿出了錢包 竟然 塞錢給我 僵持了有5分鐘 不用不用拉 真的不用 我要回家了

這時有人進來了 房東太太才離開 嘴里說著 阿 騎車要小心阿~

只能說房東太太好心腸 謝謝你喔~

就是這樣 我騎到家 已經是8:00了

吃了第一口食物 挖 真的是太太太美味了

突然就這樣放假了 真的有點不習慣 我還不能接受

現在的感覺 就是 禮拜一還要去上課的感覺~
-------------------------------------------
喔 對了 我學到了 真正的 就是在這個學期 這個時候

--->人要多愛自己一點 真的! 我現在才真正了解這含意是什麼

雖然也要多替別人著想 但是 不要因為替別人著想

而忘了自己的存在 不求別人回報 但是 你真正替別人忙東忙西

別人不一定會感激你 或許 連問都不問 連關心都別提了

我發現到 有些人會先愛自己先 才想到別人
請不要那麼自私 這麼明顯 那我該說什麼??

所以從現在開始 我要學著多愛自己一點 (這樣真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