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無意間點進了廣告~~~~~
新的walkman NW-E003F
很小 又薄 而且它的 蜜桃粉 羅蘭紫 星燦黑 萊姆綠
CHO kAwAiiiiiiiiii~~~~~~~~~
真的很喜歡sony的產品
雖然很貴
不過保固跟維修都不錯
用過你們的東西
真的是好耶~~~~
有1GB 2GB的
價錢在3990~4500左右吧
推薦給大家

今天放學後大家一起去吃牛肉麵
呵呵~~~我很少吃的一家~~但是湯頭不錯喔
不過 沒想到有這麼大碗
但我還是吃完了~~不能浪費
小菜也很好吃 好久沒吃到蜆仔了~~好好吃
之後來我家玩~~DORIS一直說我們家是民宿~~會嗎???
我不覺得阿~~聊到10點多~~就回家了~~時間也太快了吧
沒關係~下次還要再來喔~~~可以早點來玩
我知道我們家有點遠~~但是小叮噹~下次你可以跟雅文一起做火車來阿
~~^^還有"空中花園"沒看到?
總之~~今天就是HAPPY DAY拉!!
喔對了
最近真的很LUCKY~~
希望可以保留到今年底就好
不要奢求太多~~
不過 LUCKY你還是可以來找我的
隨時歡迎
我發現 你越不去想一件事
越不要去想得到 想拿到
但是一定要努力
最後 LUCKY會在你身上的~~

YEAH~~~~ YEAH~~~~~YEAH~~~~~~~YEAH~~~~~~
今年屬虎的運真的旺旺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