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考試都考的不錯喔~~~
還有接近滿分的~~~真的有夠厲害的!
嚇傻了我 國文 90耶~~不是開玩笑的~
其它專業更不用說了 對ERIC應該是SUPER 簡單吧
大部分都有考到理想的好成績喔
推甄 也要加油囉

最近 心情很複雜
人的一生中 會碰到好多種人 有好有壞 跟你個性相合的人 自然而然就能相處的輕鬆愉快
跟你個性不合的呢 當然就會覺得有摩擦啦
我們不要為了小事而紛爭 大事化小事 小事化無
這不是很好嘛??
不想多說
就請你尊重別人 也尊重自己

唉 最近做了很多題目 但是都錯在不該錯的地方
為什麼為什麼 我會遺忘這樣簡單的答案呢 ~~~~~~~~~~
沒關係 多寫多錯 能多了解
呵呵
大家開心
還有還有
明天我要開始做畢業冊了 已經跟我媽討論好要怎麼做 希望能夠很滿意
我自己會很開心 呵呵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