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半夜一點鐘...
我 睡不著
但是又很想睡
....(到底在說什麼?)
...
因為最近常常作夢
睡醒來的我
還模糊記得我夢裡的人 事 物
那才可怕
雖然夢不可怕拉
聽電視上說過
人 每天都會作夢 但是醒來後 大部分是不記得的
我以前醒來後 知道自己有作夢
但會完全記不得
這幾天
我竟然記得起來
我會完全的把
現實 夢裡
顛倒 又或者 我會搞混
以為夢裡的事 現實中發生過
現實中發生的事 我以為那是夢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不敢睡 ...
....
...
把自己弄得很累
才可以倒頭就睡
那就去當聖騎士吧!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