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國中朋友一起去吃飯~~~看到大家 真的是好久不見
小弟今天去當兵了 好快 都沒變 還是好瘦 不要被欺負餒
大餅要朝目標邁進了 也是好快
一切都覺得好快 不知道爲什麼 感覺畢業才沒多久
玩的遊戲 我只能說 一點也不輸給 "Circus"
而且是更強 怡妏 妳真的很厲害 完全不臣服於大便之下 二話不說

之後去看打棒球 呵呵 我以前都以為是真的投手 在前面投球的說
男生的運動細胞真的好強 我連握棒都不會 看到有小朋友在打壘球 突然覺得自己很遜 = = 壘球應該比棒球好打吧?
當然女生也不弱啦 畢生之年 我一定要去把網球學好

笑的好累 吃的飽 走路牽車回家 一路差點睡著 騎車 有點恍神 還好還好 有點驚險 我有平安到家
隔了太久了 見到大家 真的好開心 感覺都沒變耶 說話還是跟以前一樣 只是大家都有了各自的目標前進 加油囉各位

今天 陪老媽去長庚 看診 拿藥
不喜歡去醫院 也不喜歡吃西藥 毎次去醫院 都聞到奇怪藥水味
而且 感覺生離死別 就在這個地方
醫院總是好多人 年紀也大多是老人家好多人都帶著口罩 應該是最近天氣多變化吧 感冒的人不少
今天看到一個年輕人 手上拿著佛珠 很緊張的在喃喃 他 應該是在等他的家人吧
有天真的小孩跑來跑去
還有一對老夫妻 老婆婆牽著老公公 年邁的走向門診室 兩人都好慈祥
人 總會有生老病死
但 我怕的是 孤獨老死
希望 老的時候 我不會孤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