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全家一起去台東~~
往墾丁方向 人超多 車超多
塞 塞 塞 還好老爸開路肩(呵呵 我們可是有納稅的好國民 開路肩是不對滴 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喔)
不然 大概要6小時才會到吧
山路繞的我頭好暈 暈車藥 忘了吃 = =
一路開到了看到大海的山路了~~~哇~~真的是很美^^
我妹 看到我暈車 說 二姐 深呼吸 就不會暈了

結果吐的人是她 我爸說 "不知是誰喔 還說要深呼吸"
在塞車的車途中 製造了一個笑果 哈哈哈
我打開車窗 哈哈大笑了 將近有五分鐘
實在是太好笑了

到了目的地 今天重點在於 老爸打麻將 呵呵 沒錯 全家當天來回
老爸和朋友相約在台東露營區 打麻將
叔叔阿姨 撘了帳棚 還附帶麻將桌 椅子
真的是有夠厲害的
不信 請看以下照片啦 哈哈哈哈~~~~
(刻意照的有些模糊...呵呵)在樹上 有好多對綠繡眼喔 只要拿手電筒 照向鳥 牠們就不會飛走喔一對一對的 好可愛
結束後 開車回家啦
我的天呀~~ 又是要暈車的開始

吐了 這次吐的人是我 因為感冒+在露營區吃的養生火鍋+暈車+老爸開超快+超車 一時間 整個不舒服
回到家 已經是2:00am 呼呼~~~
整理完 倒頭就睡
半夜 又起來吐了 我的胃都空了 胃酸整個在喉嚨裡 不舒服
我想 應該不是暈車吧
應該是
食物中毒吧
今天一整天
就是暈 想吐
沒吃東西 沒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